97.11.10

迎接這個期中考的

是跨越秋季的冬天了~~

今天穿了平常在穿的深藍牛仔褲

換上長袖紅針織衫

還有穿剛買沒多久choya家的蒲公英灰色外套~~

心情好好︿︿

 

針織衫是一個很漂亮的紅色

衣服的紅色、褲子深藍跟外套的灰色很搭呢!

 

一開始外套買回來掛在寢室

看起來有點黯然

但穿出去以後發現顏色真的蠻有氣質的

好好看唷好喜歡

版上說這件外套很快會爛掉(跟價格也有關係吧才350)

所以我要好好愛護它...

 

 

看得出來很明顯我期中在打混

還搞什麼裙子長短版票選= =

已經出來了短版以7比2的比數勝出

不過我沒有去CARA Q打混我自制力不錯吧

剛才闖入HATE版被裡面的烏煙瘴氣弄得好不舒服= =

 

最讓人愧疚的是沒有去練習還在打混啊>"<

就會覺得不划算好可惜喔沒去練習

(os最該愧對於我的是期中還在打混吧...)

 

明天考兩科

這禮拜就考完了

我要一直清醒到天明

接著服裝學抗戰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