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整晚不睡的我

真的整晚清醒

時間充裕

依然沒有上演考前分秒必爭的戲碼

只是偶爾勉強看...

  - 資訊教育*2

  - 認知就跑過一次PPT等上課open book囉

我還有閒情逸致去洗澡、吹頭髮、打扮一下

印證了壹琳昨天說的:「我的穿著是看我當天心情而定。」

 

抱持著可能會開天窗的心情怎麼會好呢?

但是一穿上美美的衣服以後

心情自然就好得飛上天了

感覺人都會旺呢XD

開心呀我今天是高個兒

 

兩科都算順利的給他考過了!

中午吃了一家不錯的鮮蝦餛飩麵60$(分部全聯附近何媽)

推薦我去吃的人覺得很欣慰哈哈哈

好吃耶!

 

回到宿舍還是要三八一下...(請忽略我奇怪的表情)

濕濕的地板下起雨來了

靴子好傷...

外套是choya家的蒲公英~之前很無聊去算每個顏色幾個人下標

最高的顏色有21件

灰只有4件最低

哈哈~自己喜歡&好看就好了!!

 

回宿舍一躺

有人大燈開著走來走去乒乒乓乓

手機震

我都沒有感覺

跟晚上睡著差不多(閉上眼再睜開就兩個小時過去了 哈)

 

暖呼呼的睡著了

舒服 >/////<

 

大家期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