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88元的晚餐

跟小孩一起去吃21世紀的35$特價風(免卷)

我們點了五樣:香雞堡、柳橙汁、雞丁塊、炸雞、薯霸

除了柳橙汁真材實料、雞丁塊很QQQ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其他項變SO了...

香雞堡就很一般漢堡

薯霸變得比較油膩

還是因為包裝的關係

之前都是盤裝現在改成盒裝跟塑膠杯

很沒質感.....覺得變差了~"~

還是烤雞令人期待!

-------------------------------------------------------------------

社辦吉他crazy night

吃飽一起去社辦彈吉他

接著誠愷來唸書

誠愷說他喜歡在吵的地方看書,而且聽我們唱歌有帶MP3的感覺XD好給面子

小痛也來了

**********分隔線(這是個瘋癲的開始)**********

小痛來了以後我就開始刷巴辣和弦亂唱歌

偶爾飆高音

在飆高音的時候大家就一起加入了

我們亂彈亂唱行列XD

歌詞即興

相聲都出現了....哈哈

一群人很像瘋子

正常程度應該如下

誠愷>Iris>我>小痛

用說的太慢了不如我唱給你聽!<--實際發瘋情形

小痛還自導自演美西喝醉酒那段~笑倒XD

還唱留言本內容XDD

so crazy

 

歌詞即興終於有記下某幾句

C  Am Dm G

我的:再看你一眼  再見你一面  再留下一天  歌在唱一遍

Iris的:再吃多一點  肉再胖一圈  身材慢慢不見  變成一個圓

 

亂唱我很會

只是歌詞詞義不一定有連貫

我是偏好押韻fu...

 

(圖一)小痛與誠愷要PK腕力

結果小痛贏了非常開心

他說:「我第一次贏耶!」

小痛又與我PK體前彎

其實他還蠻軟的說

但還是輸給體操小孩XD

 

(圖二)沒有正妹只有開開心心~合照!

Happy Guitar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