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透視了一下

過了一個月

有比之前好

還但還沒全好~"~

 

好煩唷

裂縫還是看的到

只是旁邊新生的比較包覆

距離比較靠近

 

醫生說我一直動來動去他會好比較慢

誰來把我這隻兔崽子(?)猴子(?)綁起來= =

而且我現在又開始很開心的跳來跳去的...囧

 

是比較沒痛的問題了

有小心翼翼的沒有再受什麼傷了

但癒後速度比我想像的慢很多

 

醫生說阿伯不會長回去了

就那樣

影響不大

那我要跟魏如真說掰掰了(?)~La  revedere

原來他們兩個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