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想打食記@@

介紹幾樣我覺得不錯吃的菜XD

有些我沒吃過

所以沒提到不代表不好吃呀~客官可以試試

 

師大夜市 浦城街釜山館飯館兒(以下簡稱小飯館,因為兒有點饒口)

1. 兩家老闆娘都笑容可掬呢~很親切^^

2. 白飯、小菜、泡菜都是可以再添(小飯館都只能加一次; 釜山好像是沒限,印象中我都一直吃)

 飲料、湯免費

 小菜:我覺得都很好吃XD

 海帶湯:小飯館兒是加薑和蛋(比較清淡),釜山是加蒜(很香),味道不太一樣唷

3. 環境:小飯館重新裝潢後走舒適風,燈光偏黃。釜山是走明亮白淨乾淨路線(我一開始就是喜歡他的乾淨XD)

4. 油煙味:小飯館1F重新裝潢後,空調比釜山好,釜山室內還是有油煙味(但室內不會油膩膩的)

5. 價位:釜山比小飯館高一點

 

推薦菜

小飯館

1. 鐵板烤肉 羊肉&麻辣章魚

 羊肉兩人份230(章魚好像240),還有三人份跟四人份

 便宜又吃得很飽,我覺得肉蠻多的。

2. 定食:雞、豬、羊80塊,也是吃得很飽,肉很多,當一餐便當也很划算!

 

哈...沒了...我小飯館吃得很少,去也是點鐵板烤肉比較多

最不推的是辣年糕...很弱

吃一次就再也沒點過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

 

(羊肉鐵板2人份及小菜)

DSC02882.JPG DSC02885.JPG

便當的羊肉定食+多多

DSC03652.JPG

 

釜山館

1. 辣炒年糕120:推推推,我覺得很好吃很Q^^,份量也蠻多的(我會配飯吃)

2. 食鍋拌飯100:味道蠻清淡的,是香油的香氣、鍋巴很吸引我,老闆建議加他們家獨特的辣醬扮著吃,跟一般辣醬不太一樣,有點像是豆瓣+辣吧...?不會很辣。肉絲很少喔,喜歡吃肉的人點了可能會傷心喔

3. 韓式辣麵(90還100吧?):感覺是很經典的韓國泡麵,之前看菊花常吃的XD,印象中麵不會爛,味道還不錯。

4. 鐵板烤肉:一人份是160,價格比小飯館貴,但兩家鐵板特色不太一樣,釜山的有加香菇...等,湯汁拌飯很好吃XD

5. 年糕湯150:個人很喜愛釜山的年糕XD,所以年糕湯也推一下,想吃年糕不想吃辣的時候可以點^^

6. 海鮮煎餅:搭配他們家的醬料很不賴,感覺是釜山的特色菜之一呢,價格好像是一百多吧?

 

100塊的小火鍋或陸戰隊湯

我個人不太喜歡哈哈

不喜歡火腿、魚罐頭渣渣那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