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把之前三件退掉了

格紋外套、黑色蝴蝶三扣領(莫名其妙下標的)、還有一直居冠的大蝴蝶結那件

沒退的那件是換色...

加另外三件

本來是想省一點的

結果只有省到一百@@

 

在這邊真的要稱讚choya的客服很好^^

我打電話去給小幫手他馬上幫我處理,態度也很好,寄信回覆很快,說明很清楚

目前我辦完退貨、換色、加購之後就排新單了~

沒關係我就慢慢等吧

 

來介紹我下標的衣服@@

 

第一件

。飛花。【RMS10008】季節小品簡約麻花感珍珠釦混毛針織軟衫~

我覺得這件超好看的,很喜歡,我買湖藍的(可以改真感動),

如果很不錯的話下一期應該會再出吧,再去搶別色XD

0020.jpg

 

第二件

飛花。【RMS1669】苜蓿精靈V領小鹿針織衫

結果還是拿這件了@@因為它評價很好,大受歡迎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折20了還是覺得值得

因為我覺得一件衣服材質很重要...影響穿起來舒不舒服

顏色是很漂亮的紅色^^

971216

 

第三件

飛花。【RFA6577】輕品特調碎花滾邊荷葉圓領棉衫

很喜歡這件的藍色碎花滾邊很可愛

小幫手說有點暗色@@,希望收到的時候色差不要太大

06.jpg

 

第四件

飛花。【AHM110】柔漾質感針織反領軟衫

就很基本款的高領,版型比較小,當內搭,紫色單穿很顯瘦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