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學

談到怎麼成為一個好的sales

「願意擁抱你的敵人」

I like you

「讓你喜歡我」

「內化友善的行為」

「訓練友善的眼神」

 

我覺得這個越聽越可怕

原來有人的友善不是真的友善

說不定

是出自於他們是個受過訓練的好的sales

所以一個人的真誠與否也將難以分辨了?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一個人喜歡你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

 

以後越來越分不清了

 

在我變身假面超人之前

我是真的

 

在我變身假面超人之後

你也不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