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臨。【KFA886538】英倫學風壓折毛料褲裙  350 深藍

來臨。【KFA886538】英倫學風壓折毛料褲裙

鑑於上次買到太大太長的衣服之後(小品

這次很小心翼翼的看

原本在追加的輕品就辦退貨了

小幫手很親切的幫我處理,回覆的也很快

這麼好的客服去哪找呀

真的很喜歡choya家呀>///<

 

昨天晚上練習完回寢室

正巧碰到新款在上

還目睹了限量款項鍊在我眼前被秒殺(我沒有要搶的意思XD)

還一度看網拍看到想打瞌睡<--可能是太累@O@

後來一直刪一直刪

因為搶著要跟VIP團合購(一件省40又省郵資,再加上主購在附近這才是重點!)

有時間限制(越早給主購單越可能跟到)

最後我只有送一件的單是我已經想好要買的

其他考慮中的再繼續刪...(有緣再相加...)

 

我作夢夢到主購回我信

只記得他回「深紫色」(沒有這個顏色)

醒來以後

感覺不是很妙耶

早上開信箱看到他說

不收我的單因為我地點沒選七號出口

哭哭

趕快去查他合購文(他說已經收夠了,怕有跑單所以收到五點)

馬上再回信給他

動之以情說之以理跟他解釋,其實裡面有誤會請他一定要讓我跟呀>O<

還說了:「我真的很想跟,我會很快就匯款的」

他的回應是「OKOK..」是下午三點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要點兩點

是有點傻眼的意思嗎哈哈

總之我跟到啦~開心!

一來可以折價

二來也比較不會亂買(因為要湊免郵就會開始亂買)

當然~我也很守信的在五點半就匯錢給他了!

 

結果我真的很客氣只有買一件

快點稱讚我吧>O<

 

其實我這人自制力還不錯吧(開始驕傲了起來?)

 

分享一下我這次可以刪得這麼快的法寶...

火狐超好用「收藏庫」

來臨

在那個資料夾裡面是刪掉的>>>在下面

不來了

可以把一堆喃喃自語都打進去

要看照片點下去~網頁就出來了

真是滅火大隊

good

還可以一次全開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