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近學會啟動我們樂團的旅行巴士之後(它只是一台小小的二手袖珍車)

就一直被我這個團長開來開去= =+

表演完就去別的國家預定表演跟查價

好險途中沒有買什麼器材

但是除了油錢之外

因為它一直拋錨

每次用一個修理工具包就要405塊左右~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現在還剩六百多塊

可以平安回到新加坡哈哈哈

 

不過下次就開不出去了

因為沒油錢了

 

我昨天拉了阿傳一起玩POPO

還叫他來新加坡練好以後加我們團

雅晴看了很蠢蠢欲動

相信不久之後他也會加入POPO的XD

 

新發現

在「斯德哥爾摩」

找到高薪的工作(那邊高薪蠻多的,不過要查一下就職後可不可以出國,不然出國就被遣散了...)

週薪3451

我後來又看到一家律師有4600!!!!

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高薪的喔!

 

接下來

要準備出唱片(錄音、作曲)

還有下次的出國演唱會

籌油錢、籌買器材的錢!

 

我還發現汽車公司有賣各式車種、機車、腳踏車耶XD

酷耶

腳踏車好像三千還五千就有了

不過車速...從新加坡騎到安卡拉不知道要多久...哈

 

昨天看到一個人被雷劈死...

點過去變成墳墓了...

是有沒有那麼雖...才24...

 

POPO從今天開始有廣告了

 

I'm HaiLu 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