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特賣會

六日兩天的網路特賣有跟到,但是沒有搶。

第一天是因為狂按F5導致刊第十件左右就被鎖IP = =999(PO了一小時,剩下就在B版追蹤...)

第二天就小心翼翼的使用F5(PO了半小時)

 

雖然是在期末考中

不過還是抱持好奇心跟期待:到底會出現什麼呢?

緊張緊張

「究竟,我看不看得到國王的新衣跟福袋呢?」

第一天七點半就開始在追蹤了

第二天八點在螢幕前報到,看得有點渙散XDD

一邊點網頁,一邊更新版友推文。

 

發現看人搶標很有趣XD

就F5、F5、F5

下標次數增加,幾秒內,衣服就消失了~~~~~!

有人連是什麼東西都沒看清楚就下標了!

還有兩件比較滯銷的,在搶標過程中會下標會增加,我在想是不是有人手滑點錯XDD

然後我就默默跟著大家在看新貨的明滅XD

 

結論是「大家都瘋了」so crazy

 

-------------------------------------------------------------------------

現場特賣會

現場特賣會是上週六開跑

看版友一直發文 就覺得非常期待

因為看到好多好貨

價格又很便宜從50~300

 

所以終於等到今天期末考完

跑去看

......

...

到那邊4點左右

...

我覺得有點失望耶

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或許是因為都不是我想要的吧?好貨被搶光了)

不過一開始到的時候

看到結帳的人比較多

後來就慢慢變少

 

我問小幫手有沒有清風拂來那件裙子

小幫手說:「這件裙子因為是choya自創裙,所以之後還會再賣」

之前看版友分享瑕疵裙好像也沒有便宜很多,250(原價320)

之後在跟團買的話280就有全新的一件了。

 

材質的部分

蘋果牌是摸起來會想多看幾眼的那種出眾XD

有翻到幾件內搭跟小洋裝

 

看來目前感覺是福袋最值得期待了吧

現場買福袋可以許願喔

我有偷看到屋子裡面有放很多衣服~

應該是當場在後場包的沒錯哩~

 

不然就是期待我可以跟到下一波上貨的時刻= =+

-------------------------------------------------------------------------

花費

扣掉搭車時間,在芝山那邊待了1hr(芝山在士林的下一站))

 

今天去這趟花了48+30

48是捷運來回

30是鬍鬚張的滷肉飯哈哈(在看到choya路線指引圖的時候我心裡就想我要去吃了~!)

滷肉飯還可以,他的菜單很吸引人,看起來好好吃,如果我很飢餓的話應該會點很多吧@@

下次再去的話我要吃黃金套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