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強四面八方圍攻我

你們為什麼不去蟑螂屋泡茶

去蟑螂藥裡吃點心

 

逼我攻擊你

搭搭搭搭搭搭

機關槍

鐵沙掌

轟天雷

升龍拳

隨手可得皆為人間凶器

 

這裡的小小強很奇怪

他們安居樂業

安分守己

不吃蟑螂藥

一口也不吃

也不去蟑螂屋泡茶

非常腳踏實地的耕耘

除非是失控不小心衝進去

不然前腳踩一踩還可以逗退嚕跑掉

 

是不是跟聰明的人住在一起就會變聰明

還是你們偷聽我們講話

那我們要說:「蟑螂屋裡的丸子好香好好吃。」

「房間裡的水果、餅乾、飲料有毒不要吃。」

「衣櫃裡有毒氣千萬不要進去。」

 

殺都殺不盡

春風吹又生

我想控告金興發的蟑螂藥和蟑螂屋沒效

大家不要買

 

這是個小強瓜熟蒂落 炎黃子孫綿延不絕的發源地啊

我才一回來就急著跟我打招呼

為什麼放春假你們還在這

快移民到王老五那去吧

這不是你們該待的地方

會長不大的

你們想要一輩子都要當小小強嗎

不好吧

沒有蟑螂要這樣的

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