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後

上一次是高中

這次是大學都要畢業了

第二次國中同學會

 

這次是「小白」號召的

雖然人沒有上一次多

但是我覺得號召的人本身願意出來開同學會就很值得嘉許了!!

GOOD

 

看大家變多少

我都認得出來!

一開始都在玩猜名字遊戲

包子的反應才經典,沒認出來就算了還說是隔壁班的(耶?)

 

雷思潔,跟上一次一樣。

雷思潔

 

變胖的郭鈞展

郭鈞展

 

還是一樣正的張珮涵珮涵

 

王瑛蓮變好漂亮有氣質會打扮,在本文下面可以參考他以前的模樣。

大餅

 

吳俞彰神似吳X憲了我覺得,很像吧。

吳俞彰

 

蔡欣歧,好像沒什麼變?

蔡欣歧

 

辣媽蔡佩樺,打扮很fashion,旁邊是他兒子,他ㄤ也有來耶,本班第一個當媽媽的XD。

蔡佩樺跟他兒子

 

JOJO沒什麼變,倒是我忘了他以前原來這麼活潑@@

JOJO

 

焦阿也變正了,據說是髮型的關係XDD

焦阿

 

呂冠億與主辦人小白

小白

 

這兩人沒什麼變啊,蔡其宇,陳建文。

蔡其宇和陳建文沒什麼變

 

再來是寒假發胖的我臉都圓了,包子跟JOJO

 

---------------------------------------------------------------------

接著

精彩的要來了

國中時代

年少風情萬種的我

 

從最假的開始好了

去外面拍的大頭照

超級修片:

他把我的黑眼圈都修掉了,可是嘴巴修很怪,眼睛跟眉毛都歪歪的,還有臉的輪廓是...?

就鼻子還蠻好看的(是因為沒有修嗎...?)

 

再來是騙人畢業照

我上高中以後看照片這張幾乎沒人認得出

很白白淨淨的可愛女孩

其實

根本不是這樣

因為打光超強的

到底我有沒有這麼白

請看下面

 

國三即將畢業時

我在左邊,中間是王瑛蓮,小咪

 

下一張根本是個男的,我在中間,焦阿在左邊

我的瀏海實在很囧

 

不過

既然都說是風情萬種了

當然不止這樣

 

運動會+園遊會

穿樂隊衣的時候

流行中分呀XDDD

 

再來是帥氣風

畢業旅行的時候

 

很喜歡這張

因為有六個人

不過為什麼你們下巴要抬那麼高啊XDD

還有JOJO跟大餅很兇

 

我真正的膚色

 

一個人拍就沒人對照了

這張有點像戴佩妮吧XDD(不要打我)

 

這張也太像某個藝人了吧...好黑

 

 

好了

 

最後用一張經典做結尾

大概我國中時期主要的打扮就是這樣吧

據說是一直戴眼鏡的...

回眸一笑~~~~

(你們看王瑛蓮很經典吧XDD  可以對照他同學會的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