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7.JPG 17本...

放春假在家

其中一個嗜好就是看網拍

沒想到東下下西下下

就買了17本.....囧

DSC03647.JPG

其實我第一本要買的是最右邊「卡耐基最喜歡的名言50$」

剛好那個賣家又有「小王子35$」我也蠻想要的

我就一起帶

反正郵資是一起算

 

再來是另外一位賣家

我一月份跟他買卡尼爾的東西

又回去逛

他剛好在二手書出清

基於有點想買的意願+物美價廉

便從原本「黎詩彥當 我們不在一起」、「牧羊少年」兩本

變成「光禹三本」、「少年維特」、「痞子蔡二本」

就這樣買了八本...囧

 

其實根本沒看過

所以上網去搜尋書本的資訊

結果找到「永康地下街」

二手書一元起標

店面在永康街可以面交很方便

就衝著作者的名字吳淡如、吳若權、劉黎兒競標了八本...囧

(不過有一本面交的時候我就退掉了...竟然買到兒童繪本...囧)

 

啊啊啊

等我回到學校

相繼收到書以後

我就深深的覺得

我瘋了...

買了一堆書...

僅僅17本

對於一個小小宿舍要擠出一個小小的空間

有壓力...

而且回學校又去圖書館借了好幾本回來

現在根本很忙沒什麼時間看= =

 

17本總共606(平均一本36元)

書況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圖書館的好

 

買到兩本一樣實在是件頗尷尬的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因為便宜就一直買(雖然書買回來放著也不會爛有空也可以翻)

買「需要的」就好了(想保存或做記號的資料)

現在有圖書館很方便

如果不是想收藏的書

去借來讀就行了

 

如果有想買的書(能接受二手的話)

可以先上網找找

會有不錯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