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5-3.JPG DSC03644-1.JPG

品名:施巴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優點:保濕、控油。

 

使用心得:(我是乾性混合敏感肌)

超推他的控油很好喔,

我覺得效果很明顯,第一次擦就有感覺了

可以改善皮膚出油的情形(很油-->比較不油)

我是洗好臉後擦

 

另外是推他的質地是凝露

涼涼的,不油膩,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擦了很舒服

很快就吸收了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再來是很一瓶多用

因為質地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也可以拿來當眼霜擦

擦脖子也不會覺得黏膩

 

外包裝盒(會加一層塑膠膜密封)

DSC03635-3.JPG

 

內容物

裡面是透明凍狀,有綠色顆粒。

照片有色差,透明處是純透明,顆粒是寶石藍

不含香料(味道可能有人不喜歡)

DSC03644-1.JPG

 

購買資訊

可以先索取試用包/小包裝試用


我是在露天跟賣家買的

剛好他在我家附近

可以面交很方便XD(郵寄要加郵資)

420元/50ml

 

PTT美保板

有人推說

台北火車站前有家藥妝店

450/50ml

 

官網定價

700/50ml

 

商品DM

活性水合凝露 Visio Hydro Gel 50ml

 

●綠色保濕微珠Thalasphere與玻尿酸能活化肌膚保濕系統,達深層保濕功效。

--每顆Thalasphere包含豐富的ceramides及R-linolenic acid,只需輕柔的按摩,這些滋潤要素便能深入肌膚,發揮長效高度保濕效能。

●蘆薈能消炎、鎮靜肌膚。

●有效縮小毛孔,緊緻肌膚。

●經醫學測試,敏感肌膚亦適用。

 

官網商品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