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豬的耶 金色水岸 夕陽 灰濛濛的景色 under 18 20 upper 酷 是船 麻花捲耶 你以為在拍我嗎?

一直沒寫已經逾期三週的淡水遊記XD

不過一直記得有好多食物

帶著阿賴就沒錯了XD

 

 

那天我們三個人先去了淡水

 

 

為了等小花所以先吃一個波提

買甜甜圈等小花

 

跑去買童年


小朋友

我在吃阿賴的童年

阿賴跟乃汾在高雄的童年吃過比我還多的糖果

有些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的

所以為了要重溫

我就買了牛奶片跟鹽酸甜

繼續逛老街

第一次看到有豬的動物頭套耶!

偷戴XD

第一次看到豬的耶

 

後來繞到土耳其冰淇淋對面那個街角

有一家阿給

她們說她們都吃那家

吃阿給

 

沿著河岸一直走到底部

靠近第二批流動廁所

人煙不多的地方

有一家我覺得不錯的阿香鳥蛋XD 10$有加吻仔魚

阿香鳥蛋~推

 

從賣鳥蛋附近

有一個連接到內側老街的巷口

走過去差不多是到老街底部

可以看到往上的斜坡了!

在靠近斜坡那側的倒數幾家店面

有一家賣阿給、包子、饅頭的店

阿賴帶路的(還有人說要帶一打)

他的包子饅頭真的好好吃喔~~~~~~!

都是10$

 

我們進到老街

往回走的方向

在右邊

有一家叫做三協糕餅店

好好吃!

也是阿賴姊帶的

那家糕餅店切給客人試吃的份量很大方

種類也很多

還可以喝茶看古董

阿賴說老闆是有錢人吧

老闆很妙在櫃臺唱英文歌(感覺是看中文稿XD)

後面的小姐一直忙著切給客人吃:)

 

 

後來小花真的到了之後(在他出現之前是失蹤的狀態)

拍了一張很夢幻的金色水岸

金色水岸 喜歡這張  很自然

 

下面她們吃的這家冰淇淋

我在淡水已經看到三家連鎖= =

就是有三個機器,前面坐三個女生,夏天腳那邊會有電風扇一直吹熱風出來

有粉紅+黃,跟紫色+綠,巧克力+香草

冰淇淋

 

小花出現的時辰已近黃昏

夕陽

我們要搭船去八里

 

 

要吃阿賴的童年了

又是高雄的童年

裡面長這樣

用湯匙吃... 

吃完的感覺是:

「為什麼這麼一瞇瞇的酸梅醬之類的東西要包成這副德行,還附湯匙,真是太囂張了。」

當下的感覺是難以言喻

 

 

吹逼逼

逼逼糖加皺眉

 

船上看外面的景色

今天一系列灰色系的

灰濛濛的景色

 

下船馬上跑去騎腳踏車

有點忘記多少錢了

應該是...

兩人協力車/1hr/100

註:騎腳踏車不要穿寬褲管開口的褲子,像我這樣,會被腳踏車鍊捲到黑黑的。

under 18 20 upper

 

這次路線是往13行博物館的方向騎

  乃汾幫你們拍得真好 

騎一騎看到這個東西

就停了下來

觀光景點

 

來玩點體操隊的東西XDD

 

我跳

我跳

 

小花跳比較標準

小花跳

 

阿賴姊擦地板

阿賴姊擦地板

酷 

 

換乃汾擦地板

乃汾擦地

 

我ㄍㄧㄥ

倒著拍好像比較高

 

我們三個人非常有默契喔XD

酷 

 

在這的時候霧氣、濕氣很重

手會感覺濕濕的

 

 

離開那邊之後天空超快就變黑

 

 

其實都快看不到路了

沒有路燈

也幾乎快拍不到

 

我們在折返的時候

乃汾騎車技術超好

轉彎很強

我們折返以後就直直奔奔奔

 

阿賴姊她們在後面

(這張有打閃光而且照片還有打亮過)

看遠處

看她們落後我們很多的追來XD

他們來了

 

回程

發現

地上有一個荷包蛋

拍不到全亮  荷包蛋 從上面拍  變成這樣

 

然後直接跳到還車XD

租腳踏車的地方

去逛一下短短的八里老街

福州伯麻花捲雙胞胎

都是15$,好好吃喔:)

 

回程搭船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了

這艘船在夜空的淡水河上

花枝招展地說:「快來拍我呀。」

船

是船 在船上拍夜景

很美吧:)

 

 

玩到很累了

所以要回家了

 

我:「眼睛好酸。」

眼睛好酸  阿賴姊超正 快要睜不開

這是個被我牽引的開始

 

 

很累的表情

疲累的表情 阿賴做不出來 

 

小花比阿賴有天分XD

阿阿好累 

 

阿賴的眉毛終於動了

阿賴姊的眉毛終於動了  可愛

 

玩麻花捲

 麻花捲耶 你以為在拍我嗎? 看清楚喔 哈哈 小花代言 乍看有點像孫X志 冷靜

好了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