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開工了

吉他傳情的第一天緊張緊張

會一直持續到星期五

空檔請至吉他週攤位查詢(在軍訓室旁)

是我大學第一次傳情,也是最後一次了,把握機會囉:)

 

我今天傳了四個人

一個女生、兩個男生、一個是我愛的人XD

唱了「非你莫屬」、「寶貝」、「123木頭人」

「寶貝」是我主打歌   歡迎點

 

 

因為我很容易緊張

所以表演就會失常或出錯

不然就只好看著地板之類的地方

(可是官方是規定要看著顧客...你知道當一個聽眾很認真地看著你、聽你唱歌的感覺也是十分的令人覺得害羞嗎?)

 

 

今天有兩場在五點的時候

是美成陪我去的

他就跟我說了一段話

還蠻鼓舞人心的

 

「其實你唱歌很好聽,聲音裡有一種"確定"的感覺(酸酸之前說是"肯定"),整體表演也是OK的,可以對自己更有信心。還舉例說仁傑、庚宏他們兩個不會害羞的例子,以及男生女生唱歌細緻度的不同。」

 

 

沒錯

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加油

會越來越好的

 

 

 

 

 

七生(聲)有幸  彈琴說愛你 

預購訊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