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V給vicky做頭髮 右側 左側 謝小華幫我照的喝水

我的謝師宴造型  是DV的Vicky做的

他把我的頭髮捲一捲在後面夾起來

我後來拆的時候

總共有10根髮夾!!酷~!!

在DV給vicky做頭髮右側左側



完成以後會噴很多定型液之類的

洗頭的時候用溫水沖濕以後

先用潤髮乳洗一次

再用洗髮乳洗


下面是整裝完成的謝師宴造型囉!

 

謝小華幫我照的喝水 

我蠻喜歡的

之後做造型會想再找他

是DV+hair的Vicky

我這次做的:洗頭+造型=350

長度&造型不同好像價錢會有差,想知道的話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