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去體操房動一動

很有練習的感覺

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熱身做完側翻

剛好小馬在側翻內轉

吳柏毅就叫我也去做

我跟小馬的側翻內轉兩個醜度不相上下

我是起身的時候就像被踢飛  都會往後彈開

身體又爬很慢

手不會推

 

後來我們就去海綿池練後手翻

吳柏毅幫我保

原來真正的後手翻是不會折腰的= =

有感覺

後來去地板做

右手腕撐沒幾個就痛了...

如果說要整個動作成一體的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做

吳柏毅說我後手翻會飄在空中= =

 

 

再來就去海綿池練前空

沒有像以前那麼斜了

 

 

後來自己跑去高地槓轉一轉

原來前迴環真正的感覺就是.....沒有感覺的感覺

什麼都不用想

咻~一圈就自動歸位

 

太久沒練手皮變很弱

後迴環整個變形

作動作沒有感覺

翻上來很像在掛豬肉

屈身上退好多

腹肌撐不太住...腳去磨地板

齊撐前迴環跟膝勾後迴環都還好

 

最後下去做重訓

最累的是  躺著 手往上推鐵棍15下= =

原本應該是一根鐵棍旁邊有加重量的圓餅

不過我都推不動

所以只能推鐵棍

鐵棍還是很重= =

 

還有一開始我要做復健

吳柏毅叫我拿最小的亞鈴

我走過去架子那邊挑了兩個

拿起來沈甸甸

正要問:「這個最輕了耶..很重」的時候

琪閔就走過來跟我說最小的在地上

真的超小的= =   (大概跟手掌一樣長,圓形面積是拇指跟食指圍一圈)

不知怎麼有一種電影情節的感覺浮現在腦海

 

 

 

好久沒寫網誌了

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