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學期復出第二天練習

 

雖然已飽受今天一日的退課轟炸(是有沒有那麼衰?)

炸得我頭昏腦脹

炸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的臉蜷縮皺成一團

瞬間衰老5歲

 

老師人很善良地拒絕我當場胃突然好像被打了一拳

很痛

 

心情差連pocky都變難吃了   :(

 

 

 

 

天黑了

進體操房

沒想到  我今天很精力充沛的:D ~!!

(昨天很早睡啦XD)

 

體操很奇妙

練習的時候可以丟掉白天遭遇到的那些惱人煩事

儘管 明天還是要繼續面對

但已全然換了一個好的心情

 

體操很奇妙

讓你一摔再摔

還是會想繼續爬起來摔

自己摔完改叫別人去摔

看一群人魚貫摔入海綿池裡

 

旋轉跌倒了再站起來

又跌倒了再站起來

沒關係的

因為知道一定可以成功的

別擔心

我們會一起保護你

 

 

 

雖然有人很機車一直在背後說我小腿的壞話

但我還是喜歡跟他們一起玩

而且他還因此必須付出2個蛋糕作為代價

因為我的屈身上歪歪扭扭地成功了!!

 

體操很奇妙

暖呼呼的身體可以開嗓

大叫也不會破音(<--在體操房裡一直鬼叫的傢伙)

唱歌也是美妙

 

瞬間年輕10歲

可以不用+姊字輩了

 

很開心我在這裡

很開心有你們在

讓一切變得溫暖和愉快

這裡很好玩

這裡很棒

讓我們一起翻滾吧

真喜歡你們  男孩女孩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