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小世界
小小小 小小小小小
幾少知識 幾無資訊
只有我自己 公司 情人 玩耍 房間 電腦
我和我自己對話
我和我情人對話
今天看到爸媽兄弟同事客人
明天看到客人同事弟兄媽爸
後天諸如此

晚睡晚起
睡到天荒地老醉深夢死好嗎
昏昏沉沉 沉沉昏昏
霹靂無敵大賴床 坐起臥下 臥下翻起
飽飽10小時
空虛的甦醒

上班日子好無聊
無聊到死掉
又復活又無聊又厭倦又疲累到死掉


問世間錢為何物
直叫人昏死相許

 


小小一口井 裡頭住隻蛙
呱呱抬頭望 明月天上掛
一月一太陽 小蛙界自限
快彈跳出來 宇宙來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