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家庭發展
在課堂上作了一個小小的測驗
感覺蠻有趣的
分享一下

--------------------------------------------------------

「喜歡」與「愛」是一回事嗎?(這是標題不用答~)

下列每題以O或X作答。
(1) 他覺得情緒很低落的時候,我覺得很重要的職責就是使他快樂起來。
(2) 當我和他在一起時,我發覺好像二人有相同的心情。
(3) 我在所有的事件上,我都可以信賴他。
(4) 我認為他非常好。
(5) 我覺得我要忽略他的過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6) 我願意推薦他去做為人尊敬的事。
(7) 我願意為他做所有的事情。
(8) 以我看來,他特別成熟。
(9) 對他我有一種佔有性。
(10) 我對他有高度的信心。
(11) 若我不能和他在一起,我覺得非常的不幸。
(12) 我覺得什麼人和他相處,大部分都會有很好的印象。
(13) 假使我們孤寂,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去找他。
(14) 我覺得和他很相似。
(15) 在世界上也許我關心很多事,但有一件事就是他幸不幸福。
(16) 我願意在班上或團體,做什麼事都投他一票。
(17) 他不管做什麼,我都願意寬恕他。
(18) 我覺得他是許多人中,容易讓別人尊敬的一個。
(19) 我覺得他的幸福是我的責任。
(20) 我認為他是十二萬分聰明的。
(21) 當我和他在一起時,我發現我什麼事都不做,只是用眼睛看著他。
(22) 我覺得他是所有認識人中,非常討人喜歡的。
(23) 若我也能讓他百分之百的信賴,我覺得十分快樂。
(24) 他是我很想學的那種人。
(25) 沒有他,我覺得難以生活下去。
(26) 我覺得他非常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
.
.
.
.
.
.
.
.
.
.
.
.
.
.
.
.
.
.
.
.
答完了嗎?
.
.
.
.
.
.
.
.
.
.
.
.
.
.
.
.
.
.
.
.
要公佈結果囉!
.
.
.
.
.
.
.
.
.
.
.
.
.
.
.
.
.
.
.
單數題答O為1分”愛”
雙數題答O為1分”喜歡”

全部算好加起來
你對他是愛多?
還是喜歡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