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Guitarra 看板]

作者: Guitarra ( 指板上的旅程) 看板: Guitarra
標題: 又是一年
時間: Thu Jun 5 00:57:01 2008

今天很不想去送舊交接的 太多感覺 一時無法在心中理好頭緒

昔日的吉他社已經不在了 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聽不到熟悉的歌聲

轉眼間自己已經變成了老骨頭

"學長" 這樣開口叫人彷彿才是昨天的事



******************************************************************


對於20th 有點矛盾 有點感傷 有點生氣 恩....

過了一年 還是不停得在我腦中打轉著提早了一年當理事 這一年的距離 似乎是越來越大 大到已經看不清輪廓



滿滿的疑問 最好的解答大概就是 人之常情吧....




*************************************************************************

21屆的各位 你們辛苦了



你們的努力與用心 都看在眼裡 我也對你們有著高度的肯定

我想 在經過這一年之後 才能體會到這一年才是真正的莫契考驗

而在這一年的努力當中 所得到的永遠會比付出的來得多

監事這個角色 我只能盡力伴演好我心目中好監事的樣子

我也在學習 學習著放手 學習著引導 學習著狠心讓你們跌倒 學習著如何輕鬆看待事情



子彥:這一年你進步了很多 我永遠記得你是第一個把拼圖放到地上的白目傢伙

如今已經當完了吉他社理事長 在這一年經歷過許多事情 有好的 也有不好的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一個學習與挑戰的機會 都要好好把握 以後會更好的!



若薇:印象中你是一個只會到器材例會的怪咖學妹 團練室管理得很好(明年也繼續保持?)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軔性與堅強!!!(阿信!?)

"該怎麼做 就怎麼做"

我想你明白這句話 但往往事情總是不如人意 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啦~
未來的一年 會有更多的挑戰與學習的機會 換個角色 換個角度 換個想法 來看事情

你可以體會到 在對的地方 對的角度施以對的力 事情總事會好轉的



士哲:一個很會唱歌然後偷我梗的學弟XD 吉他班也從你手上交棒出去了

這一年下來 看到了你的用心與認真 (也看到你無比的忍耐力)

未來的一年 我想下一屆理事與幹部們也都能感受到

不知你是否跟我一樣? 因為接了教學組看到更大更廣的音樂世界

有時後放下一些 走出去看看 可以擁抱世界



短短:恩 真的不長XDDD

在各方面都能感受到你強大的能力 (包括我的相機也被這股強大的power給...)

從全校民歌 寒訓 到吉他週 "短小精幹"來形容你真的是貼切無比!(不要打我)

在未來要好好朝自己的方向努力 有空要記得多回來看看




晏瑩:我第一年初級班的學生 算是我比較有印象的 (大概是那顆獅子頭的關係)

我想從你開始認真練琴之後 已經體會到了自彈自唱的魔力

看著你自彈自唱也是我的驕傲啦~~~~~

一年的理事生涯伴隨著大三沉重的課程以及通車的麻煩增添了不少辛苦

這一年下來 應該有什麼是能夠值得回味與珍惜的 那一切的辛苦也值得




郁婷:第一次看到你是在木柵動物員的社遊~還戴著一頂紅色的帽子
(如果記錯了的話 那......那就算了)

之後看你的琴藝真的是用"突飛猛進"來形容 很少看到有人這樣拼命的練習

我想音樂與吉他是真的進到你的生命中 讓他發光發熱吧


最後一個~


健志:對你我想不要用文言文的啦~~~畢竟看到你的組內運作方針我就orz的啦~~~

非常和藹的學弟 看到我總是會很開心的跑來打招呼(還是說只有今天?)

你對於各種事情 總是有自己的處裡辦法與邏輯~

相信經歷了吉他社一堆繁雜事物的洗禮之後 在未來的日子更能得心應手~

只要方向明確 我想剩下的 就是前進了吧!



21th全體理事:

今年真的辛苦了 雖然每次只要戶外的活動就會下雨 囧 但是我想在各方面上

你們是我進師大吉他社裡面看到最好的一屆 不論是在活動 社務 情感 組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你們也要交接給22th了 也開始變成老人了 是真的學長姐了

以前的老學長們一個一個離我們遠去 可曾想過為何這邊會讓他們如此流連忘返?

因為這邊是他們的家 也是你們的家


未來 學弟妹需要你們 需要你們的指引 需要你們的意見 需要你們的出現與關心

就如同以往的學長姐如此待自己一樣


我也大四了 可以是真的退休了 當然 閒來沒事還是會來晃晃啦

希望在我閒來沒事的時後 還可以跟你們有巧遇~ 希望在我閒來沒事的時後 還可以跟你們有巧遇~


*************************************************************************

這一年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隨著阿賣去當兵 同學各奔東西 團練室不停得添購器材(亂入)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耳熟)

這世界隨時隨地都再變動的 只是我們忘記了


終於結束了在社上的責任 未來生活的重心會漸漸轉移 從吉他社 吉他班 科科

回歸到自己身上 自己的音樂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未來


大一 無知 進了師大吉他社 開了眼界

大二 衝突 洗禮 責任

大三 不肯放手 執著 接觸了樂團 電吉他 buah 奶油貝狗 AD Flamenco

大四 學習放手 阿賣 科科俱樂部 科科科勢力 jazz MajaM


大學四年 是一轉眼 也是一瞬間

至少我覺得這四年我很努力的生活 我很用力得過我的每一天

我想這樣大學四年就不虛此行了 特別是在師大吉他社的日子


***********************************************************************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

這是未來我想最常講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